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丨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协同会员单位前海联通参观毕马威智能创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2-11-14
阅读:670


      11月14日,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简称“同业公会”)协同会员单位中国联通前海区分公司参观毕马威智能创新空间,与毕马威合伙人孙乐成先生开展座谈交流,探索未来合作方向。前海联通总经理陈武林、总经理助理李维佳、政要营服总经理刘远洋、客户经理黄彩虹、同业公会会员服务部经理韦妍等参加会议。


双方座谈交流


      毕马威智能创新空间 (KPMG Digital Ignition)是由毕马威中国(KPMG China)战略成立的IT研发交付中心,也是毕马威云技术和企业应用服务实施交付基地。2017年首个中心落子南京,2021年3月深圳大湾区中心正式启动。公司主打AI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自有产权技术研发,内设天罡(主合规)、轩辕(主预测)、伏羲(主分析)、盘古(主中台)几大板块,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及平台软件支撑,助力客户实现创新和数字化转型。


参观毕马威智能创新空间


      会上,前海联通与毕马威就多维度数字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前海联通总经理陈武林表示,毕马威是全球知名的会计专业服务机构,目前在数字化服务方面先行先试,拥有非常成熟的技术优势。前海联通近年来,也在大力发展创新业务,希望双方能够立足前海,广泛探讨合作领域,多项合作、赋能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探索在税务科技、数字化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达成了共识。


    未来,同业公会将一如既往做好会员服务,发挥大湾区金融各业态之间合作创新的交流平台作用,联动资源,聚合力量,推动会员单位与前海优秀企业实现更深度的合作,为前海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 会员介绍 -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简称深圳联通)于2009年1月由原深圳联通、深圳网通融合重组而成,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设立在深圳的分支机构。深圳联通下设10个区分公司,企业员工总人数超过3500人。合并重组后的深圳联通,全力打造“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的企业形象,整体规模和实力大幅提升。


      公司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固定电话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等国家批准的其它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深圳联通积极发挥企业融合后带来的资源优势,通过两张完全独立的光传输网络,全方位满足综合通信和信息服务需求,提供面向高技术及先进制造、现代金融、现代物流、文化产业的全业务通信解决方案和应用方案,提供固网数据传输、无线电子交易平台等综合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