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产品和服务范围涵盖银团贷款、贸易融资、存款、外币储蓄、汇款、按揭贷款、私人贷款、信用卡、电子网络银行服务、零售投资和财富管理、外汇孖展交易、强制性公积金服务、以及一般保险和人寿保险。
公司简介

       1918年,东亚银行在香港成立,现为香港最大的本地银行。1920年,东亚银行在上海设立第一间内地分行,自此内地业务从未间断,并于2007年在内地成立法人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


      1985年,东亚银行在深圳设立了代表处,1987年升格为分行,2007年改制为东亚中国深圳分行(“深圳分行”)。2013年,深圳分行全新筹建成立东亚中国前海支行,成为首批进军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外资银行,专注为前海注册的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2018年7月6日前海支行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升格为分行。


       前海分行于2018年10月29日迁入前海自贸区内。经过五年多的深入服务和协同发展,前海分行已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服务体系,并和多家前海创新机构与平台搭建了战略合作关系。

暂无数据
  • 2024-02-07
    阅读 3473
    近日,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2023年度优秀工作成果选树推广名单正式公布。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继2022年荣获3项大奖后,2023年工作更获加倍肯定,荣获六项大奖,作为外资银行专委会的主任行,这也许是外资银行历年来荣获同类奖项最多的一次。
  • 2022-07-21
    阅读 1474
    ​7月21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宣布,其联动香港母行发债服务团队,协助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5亿美元3年期绿色债券。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可再生资源、清洁交通、能源效率、污染防控等绿色低碳领域,以充分响应国家的双碳战略,落实当地政府的可持续发展政策及企业自身的绿色产业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