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党建丨中共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1881
2021年5月24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下称“同业公会”)党支部第五次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党员大会在弘毅大厦5楼A区会议室举行,同业公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振锋同志主持。 会上,雷振锋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第一议题文件《习近平
2021年5月24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下称“同业公会”)党支部第五次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党员大会在弘毅大厦5楼A区会议室举行,同业公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振锋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雷振锋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第一议题文件《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等文件。列席党员在学习中依次发言,雷振锋结合文件总结强调,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会员服务及各项工作上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艰苦奋斗的黄牛精神,为同业公会健康发展不懈奋斗。



雷振锋对6月份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灵活机动的特点,结合会员单位积极开展红色视频录制、安全知识培训等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