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丨同业公会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207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同业公会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拓展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将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同业公会党支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动员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两新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同业公会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拓展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将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同业公会党支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动员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两新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无偿献血、动员全体员工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多场“内部员工培训会”以提升工作成效等,带领全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同业公会党支部书记 雷振锋: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历史,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协会工作相结合。全面了解前海深港合作区发展史、相关政策及发展动态,充分发挥协会平台在信息共享方面的优势,深度参与前海深港国际金融城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同业公会党支部党员 颜雪丽:学党史、忆初心,重温连续三期红旗渠党性专题教育活动。“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鼓舞着每一位学员,用心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把它们与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相结合,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前海金融业互利共赢。





















群众 徐勤文:“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每个人都要继承和发扬中华优良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守初心,积极为群众百姓办实事。























群众 杨青:“凡涉及到人民群众重大利益的事件,就要冲在前头,这只是我力所能及的小事。”用使命与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以满腔热血的状态和博爱担当的品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未来,同业公会党支部将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与服务工作大局贯通起来,打造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推进协会高水平发展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