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光影映初心,前海“金融+法律”共建情景式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9
阅读:1916
2021年8月27日下午3时,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与中共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第四支部委员会(下称“星辰前海党支部”)共同组织并参加了“上围电影博物馆”联学共建活动。 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书记雷振锋同志、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谢永艺同志、星辰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勇同志、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颜雪丽同志,以及共建双方相关党员同

2021年8月27日下午3时,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与中共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第四支部委员会(下称“星辰前海党支部”)共同组织并参加了“上围电影博物馆”联学共建活动。


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书记雷振锋同志、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谢永艺同志、星辰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勇同志、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颜雪丽同志,以及共建双方相关党员同志代表等参加了该活动。

在上围电影博物馆张老师的陪同讲解下,同志们参观学习了博物馆各年代各时期的红色电影资料,通过情景式浸入式现场参观学习“新中国成立初期、新中国建设时期、中国电影逐步走向市场化、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电影再攀高峰”四大展块体现主旋律红色电影主题展、电影党课、红色电影知识讲座。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集中观看学习了《解放了的中国》纪录片。在雷振锋书记和谢永艺书记的带领下,同志们面对庄严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双方支部与党旗合照,雷振锋书记和谢永艺书记对整个活动的学习进行高度概括与总结。活动至此圆满结束,然而各位仍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更深入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