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参加“行走的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1883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支部党员参与热情和学习效果,引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8日,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两新组织党委号召,派出党员赴大鹏红色基地实地参加前海合作区两新党员“行走的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色记忆陈列馆,学习了解了南粤儿女从抗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支部党员参与热情和学习效果,引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8日,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两新组织党委号召,派出党员赴大鹏红色基地实地参加前海合作区两新党员“行走的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色记忆陈列馆,学习了解了南粤儿女从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奉献牺牲的英雄历程。随后前往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参观,并在九曲桥唱红歌、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全体党员到达大鹏所城,参观袁庚祖居、刘黑仔纪念馆,进一步学习领会革命事迹和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探索历程。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形式,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筑牢初心使命。党员们表示,今后将沿着先烈们的足迹阔步向前,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